2009、2、15<日>


趁假日帶二個寶貝回北新莊看甜阿祖


二姐妹在庭院玩起羽毛球


姐妹身高有差距打起羽毛球真的很好笑


尤其甜心都打不到也揮不到


~~哈哈哈~~


簡直是在搞笑給大家看的


 


<嗨~~我是運動美少女一號~~甜心妹我可愛嗎?>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<看我的表情就知道……我…不會打羽毛球啦>




 


<甜心想想說~我應該可以的啦>



 


<甜心要準備囉~~>




 


<甜心說算了~反正打不到也揮不到~只好把球放在羽球拍上送給甜甜好了>




 


<還是甜甜比較厲害歐~揮得到球也打的到唷>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甜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